星期五, 九月 19, 2008

一双自己的id鞋··挖

Photobucket
收到一只盒子,是从泰国而来
Photobucket
上面有我的ID挖
Photobucket
里面是拙人的包装
Photobucket
撕开包装,又是一只醒目的盒子,熟悉的对号标志
Photobucket
nikeID,最早看电视,孙文带观众参观绣有孙文ID的一双鞋的生产过程,知道那是名人的特权,如今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有一双自己ID的鞋子。
Photobucket
设计师同学为我搭配的颜色,真的不错
Photobucket
刺绣的ID 挖卡
Photobucket
正面,头层牛皮
Photobucket
上脚试试,很舒服
Photobucket
一个信封,里面有专为设计师制作的纪念名片
Photobucket
和手机链
Photobucket
呵呵,设计师为给我的留言,这措辞,眼熟,是IBM吧。感谢哦。

7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还有手写的啊 真帅气

匿名 说...

哇塞,帅呆了呢,咋能买到这样的鞋啊?名字能绣中文么?

匿名 说...

对了还有,我发现你太明智了,我家是浅色地砖,擦得我叫一个腰酸背痛啊。

oliang 说...

在nikeid.com的网站!!自己设计搭配颜色和布料皮质

匿名 说...

多钱~~我关心这事~

匿名 说...

1K

匿名 说...

好便宜啊好 便宜啊~~~~回北京也整一双~~~有童鞋没~~

Link

Free Hit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