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九月 19, 2008

这个秋天有点长,不是么


桌子上是我刚刚冲好的速溶咖啡,麦斯维尔原味的。看着它,浓浓的一杯,表面依稀的浮着奶沫子···嗯,我在怀疑它是否会摧残我等小动物。为什么刚没选雀巢哦,玛丽阿门。所幸的是,也给Grace冲了一杯,不然我怎忍心孤独终了,有你陪着,我很踏实。
这个秋天有点长,好久没和朋友们联系了。巧的是,最近都在和xuan,tutu,joan,anita,znn说话。他们都自顾自的在生活里抓着虾,聊天对于我,就像在阅读小说,感受着一个个不同人物的喜怒哀乐。xuan过渡到待嫁期;tutu举着结婚证,露着八颗牙齿的微笑;帅士多可以直立行走了,麻麻瘦了;anita大喜终将至;znn肚子上的肉也终于不用再掖掖藏藏了,因为,姐姐肚里有喜了。看到你们好,我欣慰;听到你们一时的抱怨,我也觉得正常,貌似大彻大悟的我怀抱的是解密人生的态度。
天,短了,晚了。藏蓝的斗篷遮蔽着我们的城市,可以开始做游戏了,统统的挤进交通工具吧。
夜幕爱抚着城市和乡村,我们乐在其中。
今天是周末。
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哎呀。。这么个提到我··不过也是-_-不想独自终了如果卖四威尔的奶沫子有啥的话··

匿名 说...

我以为是说藏蓝 是提到她呢

匿名 说...

~~~喜欢你现在的写作风格,虽然听8太明白~~还有,偶从来不露8颗牙笑,要露就露一口牙!

Link

Free Hit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