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九月 30, 2008

浪漫の趴体(合集帖)

anita婚前集结趴体,我觉得你必须感谢一下你姐们,我就免了:-P


那天真的很浪漫。。

终于拍到我了。。


晓雪很天使啊看上去

牛仔裤KTV

对于湖泊船长,海盗船长,还是粉红娘娘,我们一直在讨论游戏规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章---走进乡村别野~
和一对85后走了趟土路,去了屯子

和一对85后走了趟土路,去了屯子

鱼隐蔽的再好 也逃不过猫的爪心

很难得啊,很798不是么

一个85后和一面灶熏黑的墙,是不是这样更和谐

我喜欢猫凹这样的造型

雌猫眼迷离啦

经典造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三章:终于昏了



天还没亮,我们就爬起来,接着赶到影楼化早妆,那时候她不知所为

她已经知道自己在化妆了估计

柜子里的皇冠,我想要···

用不用啊姐姐,早知道我不去了

吃汤圆,团团圆圆

很会看镜头

新房子,贺卡里是我们的祝福

宴会厅

开始了!!

圆满了~~~


10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回家真好

匿名 说...

自从sohu博客被盗就很少上那个列,所以也就很少溜达过来鸟~~~一看更新了那么多......小日子真滋润,头发短鸟嘿嘿,我也喜欢那个自己的ID鞋,打算也要设计两双捏...真好~

匿名 说...

ol这是数么发型啊?

oliang 说...

就是简短···BOBO头 汤了弯

匿名 说...

吃什么了呢

匿名 说...

这个发型贼好看~小烟熏也不错~

匿名 说...

我留意到你头发上那个橘色还是粉色的小皮套儿

Unknown 说...

是最原始的 黄皮筋 缠头发那种··
来历是买的什么东西上绑着的,我顺来用了

匿名 说...

555~~~你都米有看到我穿婚纱滴样子,看我回去打你滴!

Unknown 说...

我猜 匿名 是TT

Link

Free Hit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