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八月 29, 2008

爱上了一个新的sns Blog



不过半小时过后,又没感觉了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oliang你好我是betty,我终于找到你的blog了。时隔多年啊。呵呵但是可能你不会记得有我这个人。
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美好的蜜蜂网。当年我还是自以为可以拯救地球的高中生囧。认识了很多蜜蜂的朋友,有的现在断断续续还有联系。在你们的介绍下买了手写版,开始用flash画画,第一次接触了动画,然后过了好多好多年的今天,我也老了,已经工作1年了。时光如梭啊 (嗖嗖嗖!)
总之,就是想来对你表示感谢,感谢当年你们带我的感动,让我会成为今天的我。
oliang和狗狗们永远美丽动人!

匿名 说...

ehh... attractive thoughts ))

Link

Free Hit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