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八月 22, 2008

一个大大大晴天的周末



今天第一个到公司,时间已经是早上9点半了。
我没奇怪,因为今天是头头回美国的日子,所向已久歪*hoho,看来大家都提前部署好了撒鸭子的计划。
以无政府主义加周末加蓝天的名义,我决定看场电影。
看电影的附属支付是庞大的,于是我和Grace决定去沃尔玛。在路上,一个弟弟过来推销他的理发店,要为我免费造型,这是对我的特殊关照。“虽然人山人海,但我还能在人群中一眼就发现你”,有那么特殊么,我只是3天没洗头而已。
圣女果1块5一斤,我挑着,服务员问我今天外面有太阳么,不是吧姐姐,你有多久没出去走一走看一看了..“有啊,外面超热,天超蓝,太阳超大!”当我说完三个超,发现,Grace推着车走到我对面,用从来没有过的奇怪表情审视我,那感觉着实微妙,好像她在对她自己说,接下来要不要离我远点。从天福号买牛肉回来找到Grace,告诉她,我刚买牛肉的时候问他牛肉好吃么,他便和我诉苦,说沃尔玛连员工餐都不提供,他们也没吃过这些肉,能活着就不错了。。。Grace羡慕的说,貌似你今天很有亲和力歪,是不是因为没洗头的原因.....
在沃尔玛碰到了好久不见的Amei,她还是那么好看和苗条,还是一贯淑雅知性派。原谅我把你从上到下看了个遍,因为足有4个月没见了,我需要更新我的记忆库。对了,早上还碰到了我的高中同学刘星宇,没想到第一次在北京见面是在这个时间地点,他黄毛,蓝T恤,格裤衩,拖鞋,挎包,精神矍铄,急匆匆,一副我要迟到请勿打扰的样子,于是我就没理他。
晚上的电影是全民超人。实在没得可选,希望能比赤壁好看,不然票快到期了。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好写实哦``竟然提到那么多次我的名字```觉得日记就是这样的记录,从索小的芝麻里找到星星。

oliang 说...

芝麻里找到星星??···会么

匿名 说...

我觉得你特别特别特别特别……好。
是那种我永远不会妒忌 永远希望你好 永远稀罕你的心。
看到你真好。哈哈。

匿名 说...

匿名···i m so glad to see the comment```

匿名 说...

跟住你。

土匪漫画

匿名 说...

全民超人我看了,没劲,,,没啥“高潮”~~~~~~~

Link

Free Hit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