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八月 19, 2008

一个blog的没落到一个新blog到诞生



当吃完半盆西瓜,准备点上一支烟的时候,我换了个新的Blog.
做出这个决定源于上周末看了眼张伽郡的博客,他从新浪搬家到这。
恩,得承认他的眼光很不错,因为我一眼就相中了。不得不说,你的名字真有够难写,加上谷歌的输入法还没有记忆的我拼写习惯..所以还是叫你Gray吧,不知道你是否再次更名。
说到这,忽然想到了你,不知道你现在过的怎么样,是不是还热恋你那张靠在窗边大床,那架神秘的星空仪有没有再为谁点亮过,是又瘦了?还是一个大雷又把你打回原形了?
上一个Blog迁移是因为相中了Cafe的,上上一个是因为相中了球球的,再上上一个就忘记了。总之都是有据可查,挪着比长毛强百倍。
新的Blog写起来总是有点紧张,担心庸俗不堪破了这难得的格调,所以我要点一支烟,放一段音乐,沉静一些,放松一下,可惜吗的偏偏这个时候弹出一个莫名其妙的窗口告诉我“你的声卡出现了问题”..好好,烟在,打火机在。
每到这个时候,如果还不能入睡,从头到脚都是寂寞颓唐的模样。我在想,每个人的心里都是寂寞的吧,就算你身处喧哗还是宁静,身边是否有人依偎。也许自己只能与记忆相伴,所以很害怕那点记忆就这样消逝在日复终日中,因为有些事,有些人,甚至有些小动物,我真的快想不起来了。真TM有够悲哀。
这时候,我想在上一个Blog中张贴一则乔迁的广而告之。可我的记忆在和自己较劲,捶胸顿足,满地打滚,死活想不起来登录密码..在尝试了N多的排列组合后放弃。

准备明天去鸟巢。

9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新家沙发---米粥

匿名 说...

这的评论功能不是很舒服

匿名 说...

话说我也一直想换内心里,也许搬来吧

匿名 说...

没见过这么长的字符确认 明显限制人回帖
听验证码 居然用了一个残疾人 正常人用了怎么办.....

匿名 说...

恩吗的 难道为了评论我要再办一次家?

匿名 说...

A群成员DR到此一游

匿名 说...

人生如狗 东奔西走 真想抱抱你 我地个大胖妹妹~~~

匿名 说...

终于发现你是一个游击队员:)

为什么遨游里发表不了评论???

oliang 说...

咔咔 石头好久不见的说

Link

Free Hit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