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八月 24, 2008

再见北京·伦敦再见


刚看完奥运会闭幕式的转播。因为亲历了盛大的开幕式,所以对闭幕式也怀抱着小小的期待和幻想。准备好了沙发和电视,零食和汽水,摆好自己和狗,从7点开始倒计时观看。可是捏,它就那样,没有任何悬念的从开始到了结束。完事后,沙发和电视一声没吱,我和狗互相对视,看的出大家都不怎么满意,也好,原本还想小哭小闹的情绪,随着闭幕式上上演的一场场无趣化作平淡了,让我不知伤离别。好!总之16天的盛大趴体,大成功!
对本周六的记忆都是梦,因为入戏太深,不想断了梦里的剧集,所以不为时常骚扰的人狗所动,坚持睡了超过15个小时的觉。醒来的时候,主人公褪去了戏中的行套,不着一物的走出卧室,来到镜前,的确是个美容觉,脸更油更饼了。
周日和A姐妹约会798,但,这次蓝做了不靠谱的人,约会不成,我却偷乐了,因为这次不靠谱的屎盆子没扣到我头上。
在家看了海参推荐的《万能钥匙》,这是我喜欢的电影类型,但看完那种无法表达的郁闷憋了一胸口..
晚上做了鱼,肉,蛋。但我只吃到了一碗窝蛋酱油饭。不过很开心。

7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也睡了15小时周末里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看到你短信的时候已经知道你心中不想去了

匿名 说...

我看完《万能钥匙》做了好几天的怪梦,结尾压抑的要命

Unknown 说...

没错~~不过我还没做梦,接着搜了一堆和万能钥匙类似的片····下

匿名 说...

踩个新日志~

匿名 说...

偶像 你地北京音乐是啥名咧?

匿名 说...

我喜欢做酱油炒饭,小丫每次吃撑。

Link

Free Hit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