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月 23, 2008

人生中的第一个苹果

昨天收到了一份很隆重的礼物。。
想象着风里雨里的过街穿行,只为的交接礼物那一刻,凝固的周围,四目之下只有一只耀眼的盒子,那里面吞纳了世上所有的爱心。从此我也拥有了自己的一只Macbook。~~~~(>_<)~~~~

我要拆封了哦!!
通关证明书

可爱的小白!触摸一下她的陶瓷肌

地毯上是一只鳄鱼和一只蛇
Detail

可爱的电源灯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爽!!

oliang 说...

咔咔

匿名 说...

不管老公送老板送都爽

TT 说...

超赞!摸摸~~

匿名 说...

看得口水快下来,哈哈~!

匿名 说...

。。。。砸墙去抢。。。。。
我的链接你啥时候给我挂上~

匿名 说...

真好看,一直也想要一个....不过我看上的那个没有白色滴5555


小静到此一游~~

匿名 说...

好漂亮

Link

Free Hit Counter